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党建引领聚合力 税企共建促双赢

2020年07月10日14:00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党建共建活动现场 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供图

7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天津市河西区税务局由局党委书记带队,党委委员与党员代表走进中交一航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税企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中,税务干部参观了中交一航局的荣誉室,认真聆听他们在国内和国际重大建设项目中做出的贡献,了解中国新时代“新基建”速度。

参观后,双方进行了座谈。河西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张国栋详细介绍了税务部门“护苗促发展 税务在行动”百日行动以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情况,讲解疫情期间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现场解答涉税问题,探讨如何共促区域经济快速发展。中交一航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洪涛高度肯定了区税务局近年来对企业的优质服务,特别是疫情期间,送政策、送辅导、送关怀,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下一步,河西区税务局将围绕税企党建共建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同河西区企业加强合作、互学共进,共同推动税企党建工作水平的提高。

(责编:唐心怡、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