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亿利生态精灵乐园发起“熊猫大使招募”活动

2020年07月16日11:10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5月28日,两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顺利入驻位于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的天津亿利生态精灵乐园,正式开启了为期两年的借展科普生活。入驻亿利生态精灵乐园近2月来,两只国宝每天“吃饭、睡觉、爬树树”,以其极高颜值和萌萌哒的憨态成功俘获了数万名游客的心,被亲切的称作“天津网红大熊猫”。“天天、津津”、“滨滨、海海”,不少热爱大熊猫的天津游客也为两只大熊猫起了别具特色的昵称,以表达对大熊猫的厚爱。 两只国宝大熊猫来自于四川成都,分别为一雄一雌,是同父异母的姐弟。雄性熊猫擅长爬树,被称为熊猫界的体操队员,雌性熊猫长相甜美,爱好吃苹果,被称为苹果搜索小雷达。这也是天津滨海新区首次引入“大熊猫”。

为记录这一重要事件,即日起,天津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亿利生态精灵乐园发起“熊猫大使招募”活动。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应征“熊猫大使”,需要参加“滨海文旅发布”微信公众号的“熊猫昵称征集活动”,最终入选的昵称提供者将被授予第一届亿利“熊猫大使”的称号,“大使”任期一年,不仅可以获得任期内亿利生态精灵乐园免费入园资格,同时获得未来乐园与熊猫相关开展各项研学、露营、夜宿活动的免费体验资格。此外,二等奖、三等奖获奖者,也将获得生态精灵乐园亿利“熊猫使者”称号,获得各项活动优惠体验的权益。 本次活动包含线上起名、网络投票、评审发布等阶段,最终结果将于7月26日大熊猫生日当天正式对外公布。活动还将联合天津本地多家平面媒体、新媒体、电视台、微信大号共同发起。活动受到了百泰集团、亿利生态精灵乐园以及本地知名网红的积极响应。

为两只大熊猫征集昵称,不仅显示了天津市民对它们的厚爱,对于天津滨海新区而言,更具有重要的意义。随着大熊猫入驻,亿利生态精灵乐园熊猫小镇封顶在即,胡桃里餐厅,丽枫酒店等知名品牌签约入驻,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将成为京津冀当中少有的拥有大熊猫的高品质商业文旅区域。

(责编:胡昱喆、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