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天津广开支行热情为客户兑换残损币

2020年07月23日09:4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办理人民币存取款业务和残损人民币兑换工作是每个商业银行的职责和义务。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始终保持积极态度,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在加强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残损币兑换回笼工作,为提升人民币流通环境,服务社会公众作出积极贡献。

7月2日上午,一对中年夫妻吃力地拎着个沉甸甸的大袋子走进该行,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询问能否兑换残损币。“能行!”大堂经理的热情回答让中年夫妻瞬间放下了疑虑。考虑客户残损币数量过大,耗时费力,支行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迅速调整劳动组合,加开业务窗口。数名柜台人员一丝不苟,细致认真地挑拣污损纸币,将粘连的纸币分开,皱折的纸币铺平,破损的纸币用胶布粘贴完整,为保证客户利益最大化,支行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按照人民银行的审核标准将所有纸币按照全额兑换、半额兑换和不可兑换的标准进行分类,将不完整的残币使用卡尺为客户进行兑换,并用点钞机和人工清点双重确认钞票总数量。经过近六个小时的清点,终于在当天下班前完成近万张破旧纸币的兑换。客户对渤海银行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深表满意,连声说:“给你们添麻烦了!真是太谢谢你们了!”“叔叔,阿姨,您别客气!无论钱多钱少,您只要进了渤海银行就是我们的客户,必须服务好您!”

兑换虽繁,却见真情。万张残损币的背后,体现的是渤海银行“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和“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的发展愿景,彰显的是渤海银行员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服务客户的良好职业操守和精神风貌。渤海银行天津分行表示,他们将始终秉承综合性金融服务理念,扎实做好服务,不断扩宽业务领域,坚持服务为根、客户为本的宗旨,以高质量的金融服务助力天津经济的高速发展。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