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推出13站“夜享滨海”打卡地

2020年08月21日16:56  来源:津滨网
 
原标题:新区推出13站“夜享滨海”打卡地

面对疫情不利影响,今年以来,滨海新区“打造特色海洋旅游新地标”和“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快马加鞭,文旅产业正步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文旅+”正悄然催热产业与消费融合“新浪潮”。继日前推出15个主题22条精品旅游线路后,新区再推出一批“夜享滨海”打卡地,让旅游有点、有线、有面,有白天更有夜晚,让夜游、夜演、夜读、夜娱、夜宵、夜购等夜间文旅消费“如约而至”,有力助推新区夜消费和夜经济。

滨海新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平台推出“赋能夜经济,点亮夜滨海”专栏,记者走进各点位现场,带着观察与思考,与市民一同体验,“助阵”夜经济,“点亮”夜滨海。

8月20日,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正式推出13站共16处“夜享滨海”打卡地,送给热爱夜间生活的您。

此次推介以“赋能夜间经济,点亮滨海夜空”为出发点,依托各具特色的夜间文化、旅游、商业等消费集聚区,挖掘夜生活特色。这16处打卡地中有美轮美奂的景区夜场、有挑动味蕾的“深夜食堂”、有丰富多彩的夜间文化娱乐活动、有可以尽情血拼的晚间市集,全力打造“夜游、夜演、夜读、夜娱、夜宵、夜购”文旅消费新体验,为广大群众提供精彩纷呈的夜享滨海盛宴。

“夜享滨海打卡地的推介,将会推动新区文旅市场逐步复苏向好发展,促进文化旅游消费,助力滨海新区夜间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一方面为市民提供丰富多样的夜间休闲娱乐场所;另一方面希望游客朋友们在新区多留一留,一览新区美丽的夜间风情。”滨海新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贺淑荣说。(记者 果琳 陈宝麟)

13站打卡地

第1站 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天津方特消夏季”

第2站 天津欢乐水魔方“激光海啸电音节”

第3站 滨海新区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文艺展演季

第4站 中新友好图书馆“夜遇生态城‘夏日音阅会’”

第5站 经开区“夜滨海 耶泰达”2020泰达夏日艺术季

第6站 经开区投资服务中心一楼大厅“惠民演出”

第7站 滨海文化中心演艺中心实验剧场“儿童剧《故事便当屋》”

第8站 滨海美术馆“艺术高端精品系列课”之夜游美术馆

第9站 滨海新区图书馆“主题读书分享会”

第10站 滨海文化中心中央大厅“食品购物节”

第11站 滨海文化中心音乐喷泉广场“廊桥文化市集‘后备箱的夏天’主题活动”

第12站 高新区智慧山山丘广场及周边街区“邻里夜市”

第13站 滨海伊势丹与泰达生活馆中央广场“伊势丹夜巷”

(责编:胡昱喆、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