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设计之都核心区海河柳林地区公园景观设计国际征集暨高峰论坛”在津举办

2020年09月29日16:25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9月29日电 (崔新耀)“天津设计之都核心区海河柳林地区公园景观设计国际征集暨高峰论坛”29日在津召开。

本次活动由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及天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组织。来自全球范围内的多位专家、学者群策群力,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为海河柳林地区共谋新策略、新方案,为天津转型发展共创前瞻性、适宜性的规划蓝图。

海河是一部记载着天津历史发展的史书,也是天津快速发展的摇篮。本次活动包括天津设计之都核心区海河柳林地区公园景观设计国际大师邀请赛、大学生竞赛及社会团体招募赛,并在开闭幕式期间举办主题国际高峰论坛、评审会议等。结合天津城市设计试点工作和打造“设计之都”工作,从国际视野出发,坚持创新设计理念,立足天津实际,以海河设计公园及柳林公园为抓手,从城市公园景观设计、滨水公共空间城市设计、“设计之都”营造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聘请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为海河柳林地区的长期专家顾问团,以新思路、新模式、新方法来塑造城市风貌特色,为将天津建设成为一座更生态、更人性化、更宜居的“设计之都”发挥应有作用。

 

(责编:崔新耀、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