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16对战“疫”青年举办“云”集体婚礼

2020年11月30日16:52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11月30日电 近日,一场为奋战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战”一线的青年夫妇,精心准备的“云”集体婚礼,在天津滨海新区举办。

天津滨海新区16对战“疫”青年举办“云”集体婚礼 滨海新区宣传部供图

新区援鄂和发热门诊医护人员、一线公安干警、社区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驻区央企、私企业务骨干等各行业青年代表,共计16对新人,相聚“云”上,共同开启了新的幸福生活。新区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王东宏出席仪式并为全体新人证婚。

按照全市关于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结合活动策划安排,本次云集体婚礼,设置“3个会场、1场直播”,即现场主会场、网络云会场、室外分会场和“津滨海”客户端直播。让新人亲朋好友和广大市民,能按照个人实际情况选择观礼方式,避免人员聚集,从多维度、多视角呈现了云婚礼的盛况。

活动现场,来自“云上”的13对新人,和邀请到主会场的3对新人闪亮登场。援鄂医生于莹莹夫妇、中建八局一线建设者范晓飞夫妇、来自一汽大众天津公司的德国籍新人Alex夫妇,与大家分别分享了在援助湖北鄂州抗击疫情、参与新区工程建设、推动新区企业复工复产等过程中与另一半的爱情故事。

在连线“云”上新人环节,正在参与新区第二次大规模核酸检测筛查工作的公安伉俪于洋和白晓婉夫妇、社区工作者董巍和教师邢庆贺夫妇,与大家通过手机摄像头在网上相见。青年志愿者吴江、郑辉讲述了他们长期致力于志愿服务、积极参与社区治理的工作和生活经历。

最后,现场的领导和嘉宾,新人代表和“云”上新人,共同唱响《歌唱祖国》,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也展现出新区青年在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伟大征程中的昂扬斗志。

(责编:李丹、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