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院士之家”揭牌运行

2021年01月06日09:31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1月6日电 5日,“天津市院士之家”在海河教育园区”天津科技工作者之家”正式揭牌,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位两院院士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天津市院士之家”是天津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以天津科技工作者之家为依托,秉承为院士打造温馨家园的理念,大力营造有品位、有温度的学术交流环境,以更好地服务两院院士等高端人才、服务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天津市院士之家”将为出席天津市举办的相关会议、学术交流等活动的院士提供办公、会场、食宿、交通等方面的免费服务;为院士参与天津市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开展“科创中国”天津试点城市建设工作提供全程服务;根据院士需求提供其他相关拓展服务。院士可通过天津市科协联系“天津市院士之家”。

天津市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市科协立足于不同成长阶段和不同层次科技人才发展需要,通过推荐全国创新争先奖候选人,开展杰出人才、优秀科技工作者标兵、优秀科技工作者、最美科技工作者、青年科技奖、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等评选,形成了特色鲜明的人才工作体系,促进了天津市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全市涌现出一批创新人才和创新成果。

(责编:孙一凡、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