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409项活动通过中国科协全国科普日活动平台审核

2021年03月08日09:59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位居全国地级市(区)首位

  记者从3月5日召开的天津(滨海)科普产业(人才)联盟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获悉,联盟自2020年10月挂牌成立以来,新区共有409项活动通过中国科协全国科普日活动平台审核,约占全国活动总量的1.3%,位居全国地级市(区)首位。由于在科技周、科普日、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下乡等集中性科普活动中表现出色,联盟被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等16部门评为天津市优秀志愿服务团队。

  新区科协负责人表示,今后,联盟将继续弘扬科学精神,成为创新创业环境的营造者,同时,服务滨海大局,当上全市科普产业的引领者,并用好人才政策,争做十大产业联盟的排头兵。新区科协将做好联盟与新区党政部门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帮助联盟落实好相关政策,推动联盟健康发展。(记者 王梓)

(责编:李丹、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