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走访企业办实事 优化服务质量

2021年04月21日15:47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天津市河东区税务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全体干部牢固树立“学党史 践初心 办实事 解难题”的思想,组建专家团队热情服务走访企业,及时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关心关注的问题。

近日,该局专家团队走访了天津发达嘉鑫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询问涉税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堵点和难题,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切实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以税收力量助推企业发展。企业会计葛媛对税务机关的到访表示欢迎:“跟税务机关打交道不少,但平时在网上办税多,今天得借这个机会深入地了解下相关政策。”交流中,河东区税务局的业务骨干分税种为企业解读了近期推出和延续执行的相关优惠政策,确保企业能够准确掌握政策内涵,享受到政策红利。

“‘办实事’三个字是我们走访活动的目标,为企业办实事,不光是学党史实践活动的要求,也是今年税收宣传月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主题。我局将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优化服务质量,不断拓宽服务走访半径,为更多企业送去税收助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陶建、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