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培训班圆满完成

2021年04月27日09:25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专题培训班圆满完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市委工作要求,天津市人大常委会3月31日至4月26日连续举办了8期专题培训班,组织市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工作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副主任王小宁、李虹、张庆恩和秘书长贾凤山分别出席各期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专题培训班采取辅导报告、集中自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加培训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会精神,深入开展了交流研讨。

  大家认为,这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成效显著、非常必要,普遍感到收获很大。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进一步武装了头脑,加深了对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增强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底气和定力,找到了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履行职责、开展各项工作的方法路径。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主动适应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要求,依法履职尽责,不断提高能力水平,为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徐丽)

(责编:李丹、张静淇)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