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税务局学党史办实事 税收政策宣讲送上门

2021年05月07日10:37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天津市静海区税务局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把学习党史与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结合起来,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这一税收宣传月主题,联合王口镇政府,为王口镇辖区企业举办了一场干货满满的税收政策宣讲会。

活动开展前,该局干部通过电话沟通,了解纳税人重点关心的税收政策内容及存在的疑点难点,量身定制税宣方案和宣讲内容。宣讲会上,税务干部围绕纳税人关心的疫情税费优惠政策延续、电子税务局代开发票操作、社保费缴纳等热点问题,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互动解答的方式,为纳税人提供政策解读和涉税业务辅导。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会人员与税务干部踊跃交流,并结合企业自身和行业情况,谈困惑、提疑问,税务干部则从业务流程、政策法规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

“今天的这次培训贴合实际,互动性强,听的轻松、学的扎实。通过这次培训,我对自产农产品享受增值税优惠的政策规定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对财务处理有了更加准确的掌握。静海区税务局真心实意为我们纳税人办实事,值得点赞。”会后,纳税人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收获良多。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静海区税务局将学习教育与实践服务相结合,把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意识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实际动力,扎实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陶建、王浩)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