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持续开展“学党史 优服务 办实事”税企共建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12日11:4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近日,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党员服务队走进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动问计问需,着力解决企业个性化涉税需求,深入推进精细化税费服务,并与企业开展“学党史、优服务、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服务队一行参观了恒银金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墙、党建文化室和产品展厅,听取企业发展历程和主要产品介绍并同企业部分管理人员和财务人员举行座谈。座谈中,企业党委副书记蒋晗对税务部门一直以来在企业经营发展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达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企业将党建与业务有机结合,大力培养年轻党员骨干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党员服务队一行也将税务部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以及党史学习与扎实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紧密结合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党员服务队为财务人员送上税法宣传手册和减税降费热点政策解答宣传册,税企双方还围绕企业涉及的热点税收政策以及进一步共建良好营商环境等问题开展深度交流,党员服务队现场解答企业关于研发费加计扣除和增值税留抵退税等业务问题。

“感谢你们送来的政策礼包和个性化的涉税服务。我们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去年享受到研发费加计扣除和软件产品即征即退增值税等系列税收优惠政策。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国家减税新政不断加力,税收服务持续优化。”企业财务负责人温健表示。

在接下的工作中,天津港保税区税务局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税收工作深度融合,深入纳税人缴费人中,察民情访民意,帮助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问题,确保各项便民惠民利民措施落到实处。 

(责编:陶建、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