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静海区税务局落实税费优惠政策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

2021年06月11日10:43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天津市静海区税务局以落实“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以纳税人、缴费人关心关注的重点问题为切入点,精细对接纳税人所思所盼、所急所难,打通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最后一公里”。

针对支持和促进重点群体及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创业就业优惠政策享受主体较为分散的特点,静海区税务局主动联系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税务干部进行实地走访,问计问需,开展针对性的政策宣讲,主动甄别符合优惠政策条件的纳税人进行推送,同时送上事先精心制作的优惠政策“明白纸”二维码,通过对外窗口向纳税人发放,不断扩大政策覆盖面和政策影响力,实现部门间同频共振。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途径,该局联合天津邮储银行静海支行开展税银联合宣传,通过银行窗口发放税收宣传册300余份。针对部分中小企业反映的融资难问题,通过办税服务厅积极宣传纳税信用等级、企业借贷程序等纳税人关心的涉税问题,加大税收信用普及力度。天津红门金属建材有限公司凭借A级纳税信用等级,通过银行申请到200万元的信用贷款,解决了企业面临的资金难题,该纳税人表示今后要继续积极依法诚信纳税,希望更多企业享受纳税信用成果。

下一步,静海区税务局将继续抓好税费优惠落实工作机制,聚焦企业难点、堵点,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高精细服务水平。

(责编:陶建、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