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1年06月18日12:29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日前,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天津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精神,学习贯彻全市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研究部署落实措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段春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委隆重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弘扬先进、崇尚先进、学习先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宗旨,砥砺拼搏意志,汇聚奋进伟力,为党旗添光彩,为人民立新功,使我们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市人大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规矩和最高政治原则,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科学理论指引,切实做到真信笃行、知行合一,学出真忠诚、真信仰、真情怀、真担当。要发挥代表主体作用,更加密切与代表和群众的联系,真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切实增强重事功、看担当的鲜明导向,鼓足奋进新征程的精气神,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强大气场。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胸怀“两个大局”、担当时代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力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为全面推进天津市乡村振兴、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篇章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记者 徐丽)

(责编:李丹、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