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天津寶坻公司:落實惠企政策提升營商環境

2020年07月27日13:52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7月27日電 日前,經過為期20天的緊張調試,天津市寶坻區首座110千伏用戶變電站在九園園區國安盟固利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送電,為企業擴大生產規模和享受電費政策紅利提供了保障。

“在變電站的設計、施工和調試整個過程中,供電公司的技術人員都給了我們大力的支持。”國安盟固利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王曉浦說,“同時,他們還多次提供上門服務,宣傳國家電網的各項惠企政策,幫助我們降低用電成本,太感謝他們了。”

據了解,在國安盟固利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10千伏變電站立項伊始,國網天津寶坻公司就組織專業人員主動參與方案設計、設備選型,協助解決施工期間遇到的各類問題,並在投運准備期間組織運維、調度、營銷等專業部室骨干力量開展現場值守,確保了安全順利投運,做到了萬無一失。

國網天津寶坻公司營銷部大客戶經理許志宣說:“國安盟固利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為為非高耗能工商業客戶,採用自建變電站方式供電會提升自身用電的穩定性,在用能方面更加可靠、靈活﹔另外,由於採取直購電並且符合享受階段性降價政策,還可以減少電費的支出。這對我們電力企業和客戶,都是互惠雙贏的好事。”

據了解,自疫情期間國家電網公司階段性降低企業用電成本政策八項舉措出台后,寶坻供電公司迅速落實,第一時間組織共產黨員服務隊進行階段性降價政策宣傳,並通過寶坻融媒平台及區內各工業園微信群等途徑同步推送相關信息,將電費減免的政策紅利及時、准確傳導至供電客戶。

除了做到讓客戶“應知盡知”外,為保証非高耗能工商業企業充分享受階段性降價紅利,寶坻供電公司多維度篩查管轄區域內2900余戶高耗能行業及易混行業客戶,一方面組織核算人員對900余戶高壓工商業及大工業客戶逐戶核對營業執照經營范圍﹔另一方面對2000余戶低壓工商業客戶及存疑客戶進行現場用電情況核實。此外,對初步核定的400余戶高耗能用戶,還以實地走訪的形式進行了二次復核,確保降費政策紅利享受零遺漏。

截至目前,寶坻區域內階段性降低企業用電成本政策共惠及用電客戶3萬余戶,節省電費資金1874萬元,為不斷提升寶坻區營商環境,服務經濟社會發展貢獻了“真金白銀”。

(責編:陶建、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