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鬧“夜巷”裡感受煙火“夜濱海”

2020年08月23日20:23  來源:濱城時報
 
原標題:熱鬧“夜巷”裡感受煙火“夜濱海”

市民在伊勢丹夜巷感受夜生活 記者 陳寶麟 攝

近日,天津市濱海新區文化和旅游局推出13站“夜享濱海”打卡地,助推新區夜經濟和夜消費。位於濱海伊勢丹與泰達生活館中央廣場的“伊勢丹夜巷”就是其中的一站。記者日前走進伊勢丹夜巷,與現場市民一起感受“濱海夜生活”。

周五晚上7點,伊勢丹夜巷已經聚集了不少前來游玩的市民。這裡整齊排列著近40個特色攤位,兒童水世界、泡泡秀、水槍大戰、流水素面等活動,吸引了很多小朋友的關注。啤酒小吃、飾品雜品等攤位也是夜市上必不可少的。“剛剛逛了一下,這裡的東西很豐富,吃的玩的都有,我們很喜歡這裡。”市民陳先生了解到伊勢丹新開了夜市,周五下班后便和幾個朋友相約一起到這兒來吃點小吃、喝喝啤酒。

從伊勢丹夜巷開放那天起,市民吳女士就成了這裡的常客,每次到附近接送孩子她都會順路到夜市上逛一逛。“這個夜市越辦越熱鬧,最近天氣好,來的人更多了。新區舉辦了很多這類活動,都特別吸引老百姓,感覺挺溫馨的。”吳女士說。

伊勢丹夜巷在做好掃碼、測溫、限流、重點部位消殺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礎上,以“時尚、休閑、溫馨、美食、文藝”的形象面向大眾,有效挖掘濱海市民消費潛力,拉動夜間經濟消費需求,為經濟增長注入新活力。很多商戶也都在利用這個機會推廣自己的品牌。“這裡人流量比較大,對於我們商戶來說是個很好的機會,希望今后類似的夜間經濟項目可以長期開展。”一位攤主說出自己的期待。(記者 果琳 報道)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