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書香天津·讀書月系列活動拉開帷幕

2020年09月03日15:56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2020書香天津·讀書月系列活動拉開帷幕

近日,由天津市委宣傳部、市全民閱讀工作領導小組主辦的2020書香天津·讀書月系列活動暨“花香·果香·書香”青少年主題閱讀實踐活動啟動。為期一個月的書香天津·讀書月系列活動正式拉開帷幕。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陳浙閩,副市長曹小紅參加了活動。

據了解,2020書香天津·讀書月活動,以“雲端閱讀、智慧閱讀”為主題,活動內容豐富多彩。讀書月期間,全市閱讀活動將達270余項。一是將主題閱讀活動推向高潮。進一步組織好《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主題閱讀活動,讓黨的創新理論飛入尋常百姓家。二是創新方式方法,突出線上雲端。書香天津·書屋書吧“雲課堂”講座、第二季“閱讀的力量──閱讀大會”等一大批內容豐富、形式新穎的線上閱讀活動和文化服務將與各位讀者“雲上相約”。三是突出群眾的廣泛參與性,擴大活動覆蓋面。讀書月期間,天津最美書店的評選、示范書屋書吧的推薦,就是採取各書店、書屋、書吧與讀者、網民通過線上線下共同參與的形式開展。其間,同步啟動“花香·果香·書香”青少年主題閱讀實踐活動。

今年的書香天津·讀書月活動將帶領讀者一起感受閱讀的美好,感受閱讀的力量。(記者 韓雯)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