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天津市創新創業大賽獲獎企業金融路演對接會舉行

2020年09月24日14:30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9月24日電 今天,2020年天津市創新創業大賽獲獎企業金融路演對接會在天津科技創新發展中心舉行。天津市科技局、河西區政府主要負責同志出席活動並致辭。天津市教委、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退役軍人局、市知識產權局、市工商聯、市婦聯、共青團市委等單位相關負責同志,大賽獲獎企業,投融資機構、銀行代表等約130人參加了活動。

天津市科技局黨委書記、局長戴永康表示,2020年天津市創新創業大賽,共吸引了天津市800余家單位申報參賽,經預賽、決賽的激烈角逐,60余家企業脫穎而出,今天舉辦創新創業大賽獲獎企業金融路演對接活動,目的就是改善科技創新生態,激發創新創造活力,充分發揮大賽整合優勢資源的能力,為優質項目和資本搭建對接平台,著力解決科技型企業的融資難題,幫助廣大中小企業轉型升級、快速成長。

活動現場,天津中科新顯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獲獎企業進行項目路演,圍繞項目情況、團隊實力、市場前景、融資需求等方面進行了介紹,涉及新一代信息技術、生物、高端裝備制造等多個領域。來自天津市清研路石、濱海創投等金融機構的6名專家評委現場點評,20余家投融資機構和民生銀行、招商銀行等10余家商業銀行代表與大賽獲獎企業進行了深入對接,科技金融攜手助推企業發展。

下一步,天津市科技局將積極推薦優秀企業參加國賽,並綜合考慮大賽企業各方面需求,繼續組織大賽獲獎企業進相關的的路演、對接、共性活動等,持續優化創新創業生態,強化對市場主體的支持,讓好成果能轉化,讓好團隊敢創業,為有闖勁、有情懷、有夢想的創新創業者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