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協舉辦迎國慶離退休干部才藝作品展

2020年10月01日10:36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市政協舉辦迎國慶離退休干部才藝作品展

  在喜迎國慶、中秋兩節之際,9月29日,天津市政協舉辦離退休干部“謳歌新時代、共圓小康夢”才藝作品展。市政協主席盛茂林出席開幕會並講話。

  會上,老同志代表暢談發揮余熱的離退休生活,表達對黨組織關心離退休老干部生活的感謝。此次作品展共征集到作品99件。市政協離退休干部通過繪畫、書法等藝術形式,用心用情用功記錄新時代、書寫新時代、謳歌新時代,表達大家愛黨愛國愛家鄉的家國情懷和政治熱情,是大家發揮自身優勢、服務政協事業的具體實踐和生動寫照。

  盛茂林在講話中指出,市十四屆政協在市委領導下,繼承發揚歷屆政協工作的優良作風,堅持守正創新、提質增效,全面加強政協系統黨的建設,強化思想政治引領,積極建言資政,廣泛凝聚共識,奮力推動新時代政協工作開創新局面。成績的取得,離不開廣大政協委員的共同努力,更離不開各位老同志的關心關懷和支持幫助。希望老同志們繼續關心支持政協工作,發揮“老政協”優勢,為助推新時代人民政協事業創新發展貢獻更多智慧和力量。

  盛茂林要求,市政協各級領導干部和各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帶著責任、帶著感情、帶著政策,認真做好老干部工作。要抓好離退休黨支部建設工作,創新活動組織形式,豐富充實活躍老同志的學習活動。要滿腔熱忱為老同志提供高質量精准化服務,突出政協特色,把“老同志之家”打造成模范平台和亮麗品牌。要以盡心示真心,努力為老同志辦實事做好事解難事,讓老同志在政治上有榮譽感、組織上有歸屬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市政協副主席李紹洪,老同志何國模、曹秀榮、張有會、薛進文出席。市政協秘書長高學忠主持。市委有關部門負責同志應邀參加。(記者 劉平 韓雯)

(責編:韓昱君、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