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景區景點活動豐富多彩

2020年10月04日13:23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10月4日電 國慶期間,天津景區景點推出了豐富多彩的活動,烘托了節日氣氛,提升了游客體驗。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提示廣大民眾,出行前要提前了解和查詢旅游景區景點疫情防控、開放、門票預約、客流限制等措施,做到“無預約、不出游”。

活在神話裡的兕牛、白虎化身巨型機甲集結天津歡樂谷潮玩節,開啟津門首秀,豐富的故事情節、精心設計的道具、以及傳神的人物配合,實現了中華文化與現代科技的跨時空合作。作為國民級經典電競,10月2日和3日,王者榮耀城市賽在潮玩節火熱開戰,配備專業賽事解說,大屏實時直播賽況,專業cosplay在線變裝。堅果音樂嘉年華亮相瑪雅海灘水公園,為游客帶來秋天音樂趴。

為慶祝傳統中秋佳節以及新中國成立71周年,天津方特歡樂世界假期期間每天晚間舉行大型無人機表演主題活動,上百架無人機在夜空中唯美變陣,呈現出“我愛中國”、“致敬逆行者”等主題造型,表達對祖國最深切的祝福。同時,方特還推出了城堡極光秀,璀璨的極光隨實景演出進行變化,科技、音樂、燈光的完美融合,讓游客仿佛置身於美輪美奐的光影童話中。

“游在金秋”大型文藝演出在天津熱帶植物觀光園上演,除了雜技、魔術、模特演出外,還有津門搖滾大鼓創始人李亮節老師現場表演。社會山文旅港動漫節系列活動極具特色,次元市集、宅舞大賽、愛玲動漫甜品及動漫周邊展示豐富了民國夜市,民國博物館與嘉佑溫泉的組合也吸引了很多來自京津冀的周邊游客。

(責編:胡昱喆、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