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船觀海河人在畫中游

2020年10月08日11:31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乘船觀海河人在畫中游

  海河兩岸,古建縱橫,廣廈林立。燈火通明之間,一座座華美建筑風姿綽約,美輪美奐。在“十一”假期裡,海河吸引來眾多市民前來游覽,爭相目睹沿岸旖旎風光和璀璨夜景。

  7日晚,站在津灣廣場海河沿岸的親水平台,可以看到海河水面波光粼粼,載著游客的海河游船正穩穩行駛著……蜿蜒流淌的海河串聯起兩岸的獨特景觀和商貿街區,一條海河觀光帶已經成為了天津全域旅游的紐帶,觀光客們欣然坐著海河游船飽覽沿途美景,了解並體驗天津的文化與民俗。

  國慶假期裡,“人民號”新能源游船正式運營,成為了假日休閑觀光的新亮點。游船外觀以簡約大氣的折角線型為主體,整體配色為綠色色調,內飾設計具有現代科技感,同時配有大面積玻璃窗和玻璃穹頂,形成了全通透式觀景效果,具備了低噪音、零排放、無污染的特點,為游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適的乘船體驗。

  在海河游船天津站碼頭,游客們有序排隊進入碼頭,准備乘船。海河游船市場部經理何秋禹對記者說:“為滿足廣大游客乘船游覽需求,‘十一’期間我們加密了游船班次,海河日景游、環線游、夜景游全面開啟,從游客線上預約購票、無接觸驗票、乘船游覽,到突發情況應急處置,再到碼頭、船舶定時定期消毒處理,每一個環節都嚴格把控,確保為游客提供安全、舒心的游覽環境。”(記者 曲晴)

(責編:陶建、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