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天津寶坻公司啟動“電靚寶坻 溫暖鄉村行動”

2020年10月22日09:56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電靚寶坻 溫暖鄉村行動”啟動 國網天津寶坻公司供圖

人民網天津10月22日電 10月21日,為提升電網供電可靠性,保障寶坻區人民冬季供暖用電需求,國網天津寶坻公司全面啟動“電靚寶坻 溫暖鄉村行動”。寶坻區副區長王智東,“時代楷模”“改革先鋒”張黎明出席啟動儀式。

在啟動儀式上,王智東代表寶坻區政府為共產黨員突擊隊、服務隊授旗。王智東表示,一直以來,國網天津寶坻公司認真落實寶坻區委、區政府的各項決策部署,在電力供應、能源轉型、基礎建設、民生改善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啟動實施“電靚寶坻 溫暖鄉村行動”彰顯了央企社會責任。希望國網天津寶坻公司要發揮政企聯動機制優勢,發揮央企“頂梁柱”作用,落實好冬季供熱各項舉措任務,扎實推進供暖線路特巡、設備運行維護,擦亮“電靚寶坻”志願服務品牌,確保將黨的溫暖送到千家萬戶。國網天津寶坻公司總經理、黨委副書記穆琦宣布了“電靚寶坻 溫暖鄉村行動”實施方案。作為新時代產業工人的杰出代表,“時代楷模”“改革先鋒”張黎明為共產黨員突擊隊、服務隊贈送了紅馬甲。國網天津寶坻公司與寶坻區鎮街代表簽訂了“電靚寶坻 溫暖鄉村”聯合行動協議。

張黎明為共產黨員突擊隊、服務隊贈送了紅馬甲 國網天津寶坻公司供圖

據了解,為確保此項活動取得實效,國網天津寶坻公司牢固樹立“人民電業為人民”企業宗旨,充分發揮黨建引領作用,實施政企聯合行動,建立健全“電靚寶坻 溫暖鄉村行動”組織保障、政企聯動、專業協同、包干包片、應急響應機制,專門成立5支共產黨員突擊隊、服務隊,開展供暖線路特巡、缺陷隱患治理、運行狀態監測、電力搶修保障,以及電力服務進鄉村、進企業、進學校、進社區、進困難戶的“五進服務”等“五個專項行動”。在整個供暖期內,將對供暖提供電力保障的變電站、輸配電線路及設備開展特巡,及時進行缺陷、隱患治理,確保可靠供電。

國網天津寶坻公司“電靚寶坻 溫暖鄉村行動”是踐行“以人民為中心”思想的具體舉措,全面落實京津冀秋冬季大氣污染綜合治理行動,及天津市2020年供熱工作暨燃氣安全工作動員會精神,以保障鄉村溫暖度冬為目標,以共產黨員突擊隊、共產黨員服務隊、青年志願者為主體,持續加強“煤改電”工程設備運維建設,主動承擔社會責任,快速響應用戶需求,宣傳冬季安全用電知識,實現“走百村萬戶,送黨的溫暖”目標,讓廣大用戶切實感受到電力服務的便捷和溫度。

(責編:唐心怡、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