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鴻忠廖國勛陰和俊與太平洋保險董事長孔慶偉會談交流

2020年10月26日10:44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深化金融服務改革創新 助力實體經濟發展

  23日下午,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市委副書記、市長廖國勛,市委副書記陰和俊與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孔慶偉一行會談交流,並共同見証市政府與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將發揮保險資金和多元化平台優勢,為我市實體經濟、社會治理、民生保障等方面提供優質金融服務。

  李鴻忠說,太平洋保險是國內知名的綜合性保險集團,始終把天津作為經營發展重點區域。在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國家戰略中,天津擔當著建設金融創新運營示范區的重要使命和責任,區位優勢、政策優勢和產業優勢獨特,為保險業發展提供了廣闊空間。希望太平洋保險與天津深化務實合作,支持天津在信創、智能科技、生物醫藥、新能源新材料、“三農”等領域建設,推動金融改革創新,為我市高質量發展提供綜合化金融服務,促進保險與實體經濟深度融合。

  孔慶偉說,將加大在津金融投融資力度,不斷創新金融產品和服務模式,深化基礎設施、現代農業、健康管理等領域合作,更加積極主動融入天津經濟社會發展,全力助推天津高質量發展。

  市領導康義和市政府秘書長孟慶鬆,太平洋保險有關負責同志參加。(記者 魏彧 於春灃)

(責編:李丹、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