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門精品課程供新農人學習

2020年11月04日12:26  來源:濱城時報
 
原標題:48門精品課程供新農人學習

  記者日前從區委網信辦獲悉,為助力鄉村振興,落實網絡扶貧工作責任,區委網信辦打造線上“助農公開課”新模式,為新區各涉農街鎮提供優質線上助農公開課程,讓新農人獲取最新的“互聯網+農業”領域知識技能,助推新區新農人技能脫貧。

  記者了解到,“助農公開課”甄選了48門精品課程供新農人學習。各涉農街鎮結合轄區農業實際情況,選取針對性強的課程開展“助農公開課”線上視頻學習。“助農公開課”打通了新媒體與新農民之間溝通的橋梁,幫助農民了解學習到鄉村振興的新形勢、新方法,增強了農民增收致富的決心和為家鄉謀發展的信心。

  據悉,在今年6月至10月開展的“暖心濱海·情系黃南”網絡精准扶貧原產地雲探訪主題活動中,“助農公開課”線上視頻學習活動已於7月27日在青海省黃南州同仁市、尖扎縣、河南縣、澤庫縣四地同步開展,幫助黃南州新農人足不出戶獲取最新“三農”領域知識與技能。(記者 張倩)

(責編:韓昱君、陶建)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