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公安機關集中統一銷毀非法槍爆物品

2020年11月18日10:54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11月18日電 為深入推進打擊整治槍爆違法犯罪專項行動,有效遏制涉槍涉爆違法犯罪活動,保障群眾生命財產安全,切實維護社會大局持續穩定,按照公安部統一部署,11月17日,天津市公安機關組織開展了以“除槍爆、護穩定、保民安”為主題的集中統一銷毀非法槍爆物品活動。

天津市公安機關開展集中統一銷毀非法槍爆物品活動現場 攝影:張文濤

公安機關現場展示近年來收繳的各類非法槍爆物品 攝影:李丹

公安機關現場展示近年來收繳的各類非法槍爆物品 攝影:李丹

按照全國打擊整治槍支爆炸物品違法犯罪部際聯席會議和市委市政府系列工作部署,今年以來,天津市公安機關會同全市各相關職能部門嚴密組織、精心策劃、綜合施策、強力推進,收繳了一批非法槍爆物品,查破了一批涉槍涉爆案件,鏟除了一批槍爆隱患。

活動中,公安機關現場展示了近年來收繳的各類非法槍爆物品。市公安局治安管理總隊危爆物品管理支隊支隊長李世文介紹,此次活動銷毀收繳的各類槍支2100余支、管制刀具6500余把、弩870余個。此次集中銷毀活動充分展現了公安機關打擊整治槍支爆炸物品違法犯罪工作成果和成效,彰顯公安機關維護社會和諧穩定的信心和決心。下一步,天津公安機關將繼續加大打擊整治槍爆違法犯罪工作力度,開展全方位滾動排查,全力收繳流散社會的非法槍爆物品,持續保持高壓嚴打態勢,最大限度擠壓犯罪空間。同時,歡迎廣大人民群眾撥打110舉報電話積極提供線索,共同維護安全穩定的社會治安環境。

(責編:李丹、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