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和俊履新中科院黨組副書記

2020年11月26日11:15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人民網天津11月26日電 據中國科學院官網消息:11月25日,中國科學院黨組召開2020年第14次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中科院黨組書記侯建國主持會議。中科院黨組副書記陰和俊,黨組成員、副秘書長周琪圍繞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重點發言。

此前,中科院院長白春禮兼任黨組書記,侯建國為中科院黨組副書記、副院長(正部長級),陰和俊為天津市委副書記。

陰和俊簡歷

陰和俊,男,漢族,1963年1月生,山西古交人。研究生學歷,工學博士,研究員,博士生導師。

1979年9月至1983年9月在太原工學院學習,畢業后在太原工學院、太原工業大學工作﹔

1986年9月至1989年1月在西安電子科技大學攻讀碩士研究生,畢業后在太原工業大學工作﹔

1992年9月至1995年3月在中國科學院電子學所攻讀博士研究生,畢業后在中國科學院電子學所工作,歷任第三研究室副主任、所長助理兼第三研究室副主任、常務副所長、所長。

2006.07 中國科學院高技術研究與發展局局長

2008.01 中國科學院副院長、黨組成員

2015.11 科學技術部副部長、黨組成員

2017.03 北京市委常委

2017.04 北京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長、黨組成員,中關村管委會黨組書記(兼)

2018.10 天津市委副書記

2020年11月任中國科學院黨組副書記

第十九屆中央候補委員

(簡歷來自人民網) 

(責編:陶建、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