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統戰部向黨外人士通報市委十一屆九次全會精神

2020年12月01日11:06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市委統戰部向黨外人士通報市委十一屆九次全會精神

  11月30日,受中共天津市委委托,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冀國強向黨外人士通報市委十一屆九次全會精神。高玉葆、黎昌晉、齊成喜、劉朝霞等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負責同志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出席。

  冀國強指出,中共天津市委十一屆九次全會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審議通過了《中共天津市委關於制定天津市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〇三五年遠景目標的建議》《天津市部分行政區域界線變更方案》。全市統一戰線要將貫徹落實全會精神與學習貫徹中共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緊密結合,為“十四五”規劃開好局、起好步提振發展信心、凝聚思想共識。要正確看待當前形勢,把思想行動統一到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上來,堅持底線思維,增強憂患意識,努力在危機中育先機、於變局中開新局。要把黨對統一戰線的集中統一領導體現在統一戰線各領域各環節各方面,深入貫徹中央關於統戰工作重大決策部署,不斷完善“大統戰”工作格局。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聚焦“十四五”期間各項目標任務深入調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見,協助做好協調關系、增進團結各項工作,為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新征程貢獻統戰力量。(記者 劉平 通訊員 吳躍萌)

(責編:李丹、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