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委統戰部召開各民主黨派市委會專項民主監督工作總結交流會

2020年12月09日10:47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市委統戰部召開各民主黨派市委會專項民主監督工作總結交流會

  日前,天津市委統戰部組織各民主黨派市委會召開“雙城間綠色生態屏障建設”“居家養老服務試點”專項民主監督工作總結交流會。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冀國強出席並講話。高玉葆、張金英、李文海等各民主黨派市委會負責同志出席。

  會上,各民主黨派市委會分別介紹工作開展情況及取得成效,並提出意見建議。

  冀國強與大家進行深入交流。他指出,中共天津市委高度重視、大力支持各民主黨派履行民主監督職能,委托各民主黨派市委會就事關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的重大事項開展專項監督,虛心聽取意見,及時改進工作。一年來,各民主黨派市委會與各對口區密切配合,堅持邊監督邊反饋,發現問題立即整改,推動工作扎實開展、取得實效。要及時總結經驗,認真梳理在組織領導、整合力量、溝通聯系、調研監督、整改落實等方面好的做法,為今后開展工作提供借鑒參考。要推動問題解決,對監督發現的具體問題,各區和相關部門要立即整改﹔對共性問題要形成可操作可推廣的對策建議﹔對復雜問題要持續跟進,查清症結,推動解決。希望各民主黨派市委會在今年工作基礎上,就明年專項民主監督工作提出建議,使監督成為凝聚共識、推動工作、增進團結、匯聚力量的過程,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作出新貢獻。(記者 劉平 通訊員 吳躍萌)

(責編:李丹、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