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部公示國家級文化產業示范園區創建名單

2020年12月09日15:28  來源:人民網-旅游頻道
 
原標題:文旅部公示國家級文化產業示范園區創建名單

  人民網北京12月9日電 (白帆)記者從文化和旅游部了解到,日前,文旅部根據《文化和旅游部辦公廳關於開展第二批國家級文化產業示范園區創建工作的通知》(辦產業發〔2020〕114號),擬確定798藝術區等13家園區獲得國家級文化產業示范園區創建資格,中國曲陽雕塑文化產業園等5家園區暫保留“國家級文化產業試驗園區”稱號並開展國家級文化產業示范園區創建工作。此次名單的公示期為2020年12月8日至2020年12月14日。

  名單公示如下:

  一、獲得創建資格的園區(按行政區劃順序)

  北京市 798藝術區

  天津市 濱海新區智慧山文化創意產業園

  吉林省 吉林省廣告創意文化產業園區

  上海市 大創智創新發展示范園區

  江蘇省 蘇州元和塘文化產業園區

  浙江省 橫店影視文化產業集聚區

  安徽省 合肥包河創意文化產業園

  山東省 青州中晨書畫藝術產業園

  湖南省 馬欄山視頻文創產業園

  廣東省 龍崗數字創意產業走廊

  廣西壯族自治區 欽州坭興陶文化創意產業園

  四川省 梵木文化產業園

  貴州省 正安吉他文化產業園

  二、暫保留稱號開展創建工作的國家級文化產業試驗園區(按行政區劃順序)

  河北省 中國曲陽雕塑文化產業園

  江蘇省 南京秦淮特色文化產業園

  浙江省 衢州儒學文化產業園

  湖北省 武昌長江文化創意設計產業園

  西藏自治區 西藏文化旅游創意園區

(責編:李丹、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