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賽首戰 天津女排先卸包袱

2020年12月16日12:11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決賽首戰 天女先卸包袱

12月16日19:30,天津渤海銀行女排將在本賽季女排聯賽決賽首回合的較量中對陣江蘇女排。對於這場津蘇之戰,天津女排主教練王寶泉坦言球隊賽前也在卸包袱,希望隊員能擺正心態,力拼對手,“這兩天我們也是給隊員做思想工作卸包袱,隊員自身的心態調整很關鍵,要把壓力轉化成動力,賽場上全力去沖擊對手。”

15日上午,天津隊進行了兩個小時的技術訓練,訓練主要側重一傳、發球和防守。王寶泉認為今晚的比賽球隊關鍵要做好發接發環節,“球隊要加強發球攻擊性去沖擊對手的一傳,而且要保障好一傳,把自身的進攻特點發揮出來。從之前的比賽看,江蘇隊的整體表現很好,張常寧、龔翔宇兩名國手狀態不錯,所以我們要多做困難准備,場上隊員要打得更有耐心,同時要加快反擊速度。”

王寶泉表示,雖然球隊上賽季奪冠,但少了外援接應胡克爾后,本賽季整體實力不如上賽季,所以球隊決賽要擺低位置去沖擊對手,“這兩天我也是在給全隊包括我自己卸包袱,主要是讓隊員堅定信心,調整好心態,在賽場上把自身水平充分發揮出來。”

對於16日晚的比賽,江蘇女排主教練蔡斌表示:“這兩天我們主要是調整體能,讓隊員保持好體能,以更好的狀態打決賽。我們與天津隊相互之間都比較熟悉,關鍵還是看隊員的臨場發揮。天津隊是實力非常強的對手,雖然本賽季有很多球隊都不太敢真正與天津隊交手,但接下來的決賽我們會認認真真去打。”(記者 梁斌)

(責編:李丹、陶建)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