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機武漢 疫后百態:江湖

2020年12月23日09:03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原標題:生機武漢 疫后百態:江湖

《生機武漢 疫后百態:江湖》人民網湖北頻道出品

對於得到江湖滋養,見慣風浪的武漢人來說,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有太多的艱難痛苦,也有太多的感動溫暖。一步難一步佳,武漢人走過來了。公園裡的廣場舞、江湖邊的夜跑人、書店裡的溫暖燈光、劇場裡的歡聲笑語,那個生機勃勃的武漢又回來了。

人民網湖北頻道聚焦疫情之后武漢的公園、書店、劇場、博物館,推出系列視頻解讀最真實的疫后城市百態。願牽挂武漢的同胞們再來這裡看一眼,看一眼這座城市神採飛揚的樣子,看一眼始終堅守在這座城市的江湖兒女。(張懷如)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