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關於表彰2020年天津市勞動模范和模范集體的決定

2020年12月24日10:18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中共天津市委天津市人民政府關於表彰2020年天津市勞動模范和模范集體的決定

  2015年以來,全市各條戰線廣大干部群眾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天津工作“三個著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實京津冀協同發展重大國家戰略,堅定不移貫徹新發展理念,堅定不移走高質量發展道路,團結奮進、攻堅克難,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天津經濟社會發展,為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全面建成高質量小康社會作出了突出貢獻。在這一偉大實踐中,各行各業涌現出了一大批先進模范人物和模范集體,他們愛崗敬業、銳意創新、勇於擔當、甘於奉獻,立足平凡崗位,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績,充分彰顯了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創新為核心的時代精神。為表彰先進、樹立榜樣,大力營造勞動光榮的社會風尚和精益求精的敬業風氣,團結動員全市干部群眾積極投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新征程,市委、市政府決定,授予崔蘊等793名同志天津市勞動模范稱號,授予天津港集裝箱碼頭有限公司技術工程部等100個集體天津市模范集體稱號。

  希望受到表彰的勞動模范和模范集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珍惜榮譽、再接再厲,繼續拼搏、再創佳績,用干勁、闖勁、鑽勁鼓舞更多的人,激勵廣大勞動群眾爭做新時代的奮斗者。

  全市廣大干部群眾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萬眾一心、眾志成城,銳意進取、頑強拼搏,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而努力奮斗!

(責編:李丹、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