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澱玫瑰香葡萄入選2020“津農精品”認定名單

2021年01月13日14:10  來源:濱城時報
 
原標題:茶澱玫瑰香葡萄入選2020“津農精品”認定名單

  日前,在天津市農業農村委員會公布的2020年170個“津農精品”、36個“國內知名”和3個“國際有名”品牌認定名單中,濱海新區茶澱玫瑰香葡萄被列入“津農精品”品牌。

  濱海新區茶澱街道是全國最大的玫瑰香葡萄生產基地,早在1997年,茶澱玫瑰香葡萄被天津市政府命名為名牌產品,同年被中國綠色食品發展中心認定為綠色食品﹔2008年,茶澱葡萄榮膺奧運專用水果,“中華民果”的稱號﹔2019年,入選中國農業品牌目錄﹔2020年入選中歐地理標志第二批保護名單,茶澱街道被命名為中國玫瑰香葡萄之鄉。(記者 戈榮喜)

(責編:李丹、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