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協提案委員會全體會議召開

2021年01月25日17:28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市政協提案委員會全體會議召開

按照大會日程安排,1月24日,天津市政協十四屆四次會議提案委員會全體會議召開,審議通過《市政協十四屆四次會議期間提案征集審查工作方案》和《提案委員會2021年工作計劃》。市政協副主席尚斌義出席會議並講話。

尚斌義指出,做好大會提案審查工作,是大會賦予我們的重要職責,關系到政協各參加單位、廣大政協委員參政議政的積極性和提案辦理的質量。希望大家充分認識提案審查工作對開好大會的重要意義,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強烈的責任擔當,積極參加提案審查工作,把好質量關,確保每一件立案的提案都經得起實踐檢驗,使每一件立案提案的建議都有抓手、能落實。要認真做好今年提案工作,准確把握提案工作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堅持以提質增效為導向,在理論武裝、政治引領上有新舉措,切實把黨的方針政策和對政協工作的要求貫徹落實到提案工作全過程和各方面。要在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上有新成效,切實提出有效管用的對策策論。要在建言資政、凝聚共識上有新作為,加強重點提案培育工作,深化提案辦理協商,努力提高提案質量、辦理質量、服務質量。要在聯系各方、形成合力上有新進展,擴大提案工作參與面,增強建言資政專業性,推動專委會工作再上新水平。(記者 劉平)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