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安全第一 春節假期天津連續7天不限行

2021年02月09日14:01  來源:今晚報
 
原標題:出行安全第一 切勿酒后駕車

2月11日(除夕)至2月17日為春節假期,根據我市機動車限行交通管理措施規定,法定節假日期間,天津及外埠號牌機動車和使用小客車區域指標登記上牌的本市機動車,不受“尾號限行及早晚高峰限行”規定的限制,可正常上路行駛,但貨運機動車仍需遵守相關限行規定。

根據本市機動車限行規定,節假日期間不實施外環線以內區域尾號限行及外埠車輛早晚高峰限行措施。即本市及外埠號牌機動車和使用小客車區域指標登記上牌的本市機動車,不受“工作日(因法定節假日放假調休而調整為上班的星期六、星期日除外)每日7時至9時、16時至19時,禁止外埠號牌機動車(北京號牌小型、微型載客汽車除外)和使用小客車區域指標登記上牌的本市機動車在外環線(不含)以內道路通行”及“按車牌尾號區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可正常上路行駛。同時,根據本市貨車限行規定,春節期間貨運機動車仍需遵守相關限行規定。

公安交管部門提示,春節假期期間,預計本市寶坻、薊州等熱點游玩區域及進出市相關主干道路、高速公路,交通流量將有明顯上升,建議廣大駕駛人提前規劃出行時間和出行路線,依規守法安全文明出行,切勿放鬆安全弦,勿將福字等粘貼在機動車號牌上,以免發生涉牌違法行為,更不要酒后駕車,全市交警將加大對各類交通違法的治理力度,為廣大市民營造平安、祥和、暢通的出行環境。2月18日是節后正常工作日,限行機動車尾號“1和6”,廣大車主或駕駛人應及時關注尾號限行信息,合理調整出行時間、出行方式。(記者 王赫岩)

(責編:唐心怡、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