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將招錄1437名社區工作者

2021年02月26日13:52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我市將招錄1437名社區工作者

為加強黨對城市基層工作的領導,扎實推進黨建引領基層治理,建強基層治理骨干力量,近日,天津市委組織部、市民政局印發《天津市2021年度招錄社區工作者工作實施方案》,面向天津市高等院校2021屆畢業生和具有天津市戶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畢業生,招錄社區工作者1437名。

這次招錄社區工作者,是以城市基層為平台培養基層治理骨干力量、促進基層干部隊伍建設、筑牢黨在城市執政根基的一項重要實踐,同時也是促進我市高等院校畢業生就業的一項重要舉措。本次招錄社區工作者,根據工作需要設置兩個職位,主要從事社區治理、居民服務、網格巡查、問題處置等工作。天津市高等院校2021屆畢業生,具有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者具有天津市戶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畢業生,年齡在30周歲以下人員皆可報名。根據有關規定和工作安排,符合條件的社區工作者可參加公務員定向招錄﹔擔任社區黨組織書記的社區工作者,符合條件的可按程序選聘為街道事業編制工作人員,切實讓干得好的發展得好,政治上有成長空間、經濟上有增長空間,促進優秀干部脫穎而出,為干事創業提供更大舞台。

根據招錄統一安排,本次考試報名、資格審核、繳費均在網上進行。

網址:http://rsks.hrss.tj.gov.cn/。(記者 李國惠)

(責編:唐心怡、陶建)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