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稅務局第三稅務分局“綜合申報納稅人課堂”線上開講

2021年03月19日11:54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自2021年1月1日起,天津市納稅人隻需登錄電子稅務局綜合申報服務平台,就可以通過一張綜合申報表進行多個稅種的查詢、申報、繳款。綜合申報模式化繁為簡,大大精簡了操作環節。”近日,天津市稅務局第三稅務分局的“綜合申報納稅人課堂”以線上直播的方式開講了。

講解過程中,為了讓納稅人感受更加直觀,主講人針對綜合申報的政策背景及操作規范,在線模擬真實申報場景,詳細講解了綜合申報頁面的操作流程和重點環節,並且針對企業提出的操作疑點及時進行解答。在課程直播中,直播頁面留言刷新頻繁,納稅人參與度非常高。與會企業代表紛紛點贊,“綜合申報確實太方便了,過去登錄電子稅務局需要進好幾個界面才能完成的申報,現在隻要一個界面就搞定了!”“非常方便,實實在在節省了我們財務人員的納稅申報時間和精力。”

本次圍繞“綜合申報”主題的線上直播培訓備受好評,今后,第三稅務分局將繼續積極拓展線上宣傳輔導新方式,大力推動稅企互動新模式,力爭為納稅人提供更優質、高效、便捷的稅費服務。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