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建引領 快速響應解決納稅人訴求

2021年03月29日15:05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近日,天津市河北區稅務局2021年便民辦稅春風行動拉開序幕。本年度的“春風行動”將緊扣稅務總局、市局部署要求,結合建黨100周年契機,以更精細的服務舉措、更扎實的落實成效,為納稅人繳費人辦實事、送春風。

據了解,為推動“春風行動”扎實開展,河北區稅務局成立了專項工作領導小組,局主要領導任組長、分管局領導任副組長、相關業務部門為成員單位,推動各項工作有序開展。行動籌備中,該局堅持黨建引領,將此項行動作為踐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宗旨的重要舉措,圍繞10類30項100條辦稅繳費便利化措施,明確落實標准與職責分工,加強行動過程管理與跟蹤督辦,保障責任落實到位。日前,該局已結合納稅人、繳費人滿意度調查相關工作,有序推進“春風行動”中“群眾訴求快響應”相關工作。

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河北區稅務局還將結合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優化營商環境要求,聚焦納稅人繳費人需求,從快速響應訴求、提升辦理體驗、分類細化服務、優化執法方式等方面入手,持續細化、完善“春風行動”各項活動與服務舉措,切實解決業務辦理堵點、難點、痛點問題。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