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馬工程”第四期培訓班實踐鍛煉總結推動會舉行

2021年04月04日14:37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扛起時代責任 將小我融入大我

4月2日,天津市“青馬工程”第四期培訓班實踐鍛煉總結推動會在市委黨校舉行。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喻雲林出席並講話。

喻雲林指出,“青馬工程”是一項政治性、基礎性、戰略性工程,自2017年啟動實施以來,在天津市高校大學生中培養鍛造了一批優秀的青年政治骨干。在即將迎來建黨百年之際,希望學員們珍惜機遇,努力學習,快速成長,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和偉大復興中國夢貢獻自己的青春和智慧。要不斷提高政治素質,做信仰堅定的青年馬克思主義者,認真學習黨史,不斷堅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努力練就為人民服務的本領,自覺拜人民群眾為師,學習群眾工作方法,提升為人民服務的能力。要不斷刻苦努力奮斗,切實扛起青馬學員的時代責任,主動將小我融入大我,珍惜時光,不負韶華,努力成長為一名堅強有力的青年馬克思主義者。

會上,團市委負責同志匯報了“青馬工程”第四期培訓班學員實踐鍛煉情況,青馬學員代表、實踐導師代表、有關區、高校團委代表分別作了發言。(記者 韓雯)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