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盛茂林主持並講話

2021年05月28日10:24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5月26日,天津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暨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推進南水北調后續工程高質量發展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和市委常委會會議精神,圍繞黨史學習教育專題開展研討,研究進一步做好政協工作的具體措施。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盛茂林主持並講話。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深刻闡述了南水北調工程一系列重大問題,為推進后續工程高質量發展指明了方向,為我們做好“十四五”時期水利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市委常委會對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進行專題學習,提出明確要求。我們要將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治水工作的重要論述,與學習領會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緊密結合起來,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國之大者”,積極推進南水北調后續工程任務落實,推動水資源集約節約利用,服從服務好黨和國家工作大局。要充分發揮政協優勢,圍繞城市水安全問題建言資政,助推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落到實處。要教育引導政協委員和機關干部做節水護水的宣傳者、倡導者、踐行者,營造節約用水的文明風尚。

  會上,各位黨組成員圍繞學習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歷史、改革開放新時期歷史進行了討論交流。大家認為,改革開放前后這兩個歷史時期,本質上都是我們黨領導人民進行社會主義建設的實踐探索。

  我們要把兩個時期的歷史貫通起來學習、理解、把握,更加深刻地認識中國共產黨不愧為偉大的、光榮的、正確的黨,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更加自覺地為黨和國家事業發展貢獻政協智慧和力量。要毫不動搖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覺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堅持求真務實工作作風,更好發揮統一戰線組織功能,不斷提升政協黨建質量和水平,為推動天津高質量發展聚合力、添助力。(記者 劉平)

(責編:李丹、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