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方特水上樂園開園 津夏戲水又添新地標

2021年06月07日16:42  來源:人民網-天津頻道
 

天津方特水上樂園開園。方特供圖

天津方特水上樂園開園。方特供圖

6月6日,天津方特水上樂園在中新生態城開園。樂園以《熊出沒》動漫IP元素為主題設計建設了近百處特色造景,並創意打造了兼具潛水、游泳及休閑等多重功能的雙層無邊泳池、刺激又解壓的“超級大喇叭”等多個特色水上項目,以及眾多適合親子家庭體驗的游樂設施。

為了更好地優化樂園的游玩體驗,開業前夕,天津方特水上樂園面向全國發起了“萬名玩水體驗官”招募活動。6月1日至6日,每日均有大批特邀嘉賓和游客入園體驗項目,超前感受初夏的熱情與玩水的酣暢。來自廊坊的游客張先生表示,自己和孩子對天津方特水上樂園的開業期待已久,十分珍惜此次超前體驗的機會。樂園環境和水質非常好,地面也有很多防滑設置,加上每個項目都配備了專業的安全員,讓我們玩得既開心又放心。

華強方特副總裁王啟程表示,投建水上樂園是天津方特旅游區度假體系閉環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方特歡樂世界、水上樂園及熊出沒酒店今后將共同努力,讓游客感受更加豐富精彩的度假體驗,為濱海新區全域旅游發展持續貢獻力量。

(責編:張靜淇、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