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公安交管部門持續推進嚴重交通違法專項整治

2021年06月16日10:54  來源:今晚報
 
原標題:交警鐵拳出擊 深入企業夜查

為營造安全暢通的道路交通環境,公安交管部門持續推進“鐵拳2021”嚴重交通違法專項整治,於6月14日再次在天津開展酒駕醉駕夏季夜查統一行動,現場查處酒駕違法行為33起,其中醉酒駕駛12起﹔深入48家企業開展交通安全檢查,其中檢查危化品企業12家。

當晚20時10分,河東支隊六緯路大隊交警來到轄區天津市良好投資發展有限公司,重點對企業GPS動態監控管理平台、內部駕駛人管理、車輛檢查台賬、駕駛人安全教育記錄等進行了檢查。交警在檢查中督促該公司落實企業主體責任,嚴格按照規定設置動態監控限速值,同時加強自查自檢,加大對安全隱患排查處理力度,堅決杜絕“三超一疲勞”等違法行為發生,有效預防交通事故,杜絕各類交通安全隱患,保障出行安全。

在對客運企業和危化品運輸企業加強監管的同時,公安交管部門針對近期重要體育賽事集中、群眾消暑納涼聚餐活動增加等情況,持續開展“鐵拳2021”嚴重交通違法行為專項整治行動。公安交管部門將始終對酒駕違法行為保持“零”容忍態勢,持續保持高壓嚴管,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隱患。(記者 王赫岩)

(責編:唐心怡、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