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名志願者為國家會展中心(天津)“首秀”護航

2021年06月17日10:44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1400名志願者為國家會展中心(天津)“首秀”護航

  6月15日,國家會展中心(天津)啟用暨綠色智慧建筑博覽會開幕儀式志願者動員大會在天津職業大學舉行。副市長王旭出席。

  王旭鼓勵廣大青年志願者要提振信心與士氣,全身心地投入,高水平地服務,展現新時代天津青年的靚麗風採,為推動天津高質量發展,打造中國會展領域服務雙循環發展新格局的示范性、標志性平台貢獻青年力量。

  大會要求,廣大青年志願者要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樹立吃苦耐勞的意志品質,著力提升服務意識和本領,以高水平的志願服務完美詮釋天津青年的良好精神風貌。

  據介紹,來自南開大學、天津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天津外國語大學濱海外事學院、天津職業技術師范大學、天津輕工職業技術學院、天津機電職業技術學院、天津商務職業學院、天津職業大學、天津城市職業學院10所高校的1400名志願者,將參與到國家會展中心(天津)啟用暨綠色智慧建筑博覽會開幕儀式及相關活動志願服務中。(記者 韓雯)

(責編:李丹、張靜淇)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