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医药”微信公众号上线

2020年07月01日08:55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7月1日电 据天津市卫健委消息,由天津市卫健委主办,天津市中医药学会承办的“天津中医药”微信公众服务平台今天正式上线。

据了解,“天津中医药”微信公众服务平台将满足公众对中医药权威健康资讯的需求,又将以最便捷的方式传播中医药文化,宣传中医药特色优势,扩大对外交流渠道,促进天津市中医药事业又快又好发展。

同时,“天津中医药”将借助信息技术和移动互联网优势,进一步加大天津中医药宣传力度,借势借力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播,为广大公众提供中医药文化、养生、保健以及防病治病的健康资讯服务。

中国工程院院士、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为“天津中医药”微信公众号创刊发来了寄语——津沽医药源远流长,津门中医匠心才俊。在这片土地上,中西文化碰撞交融,现代科技与传统工艺相合互补。“精卫填海、哪吒闹海”耳熟能详,“近代工业、变法维新”尽人皆知。“创新务实、开放包容”已成为天津的城市品格。这种品格根植于天津的历史文脉,融汇于天津的现实发展、引领着天津的城市未来。这种品格也必将烙印于天津中医药文化,驱动中医药事业发展。“天津中医药”微信公众号的诞生,是中医药文化与现代传媒的完美嫁接。天津的精神风骨与文化风韵将通过中医药文化在这里绵延,天津中医药的颗颗硕果,也将在这里惠及百姓,造福一方。祝贺“天津中医药”微信公众号成功创刊,祝愿天津中医药事业与日俱兴,祝福天津中医药人健康平安!

(责编:孙一凡、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