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茂君与丁立国和滨海新区冀商商会企业家代表座谈:全力以赴提供优质服务 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2020年07月12日16:04  来源:滨城时报
 
原标题:全力以赴提供优质服务 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7月11日,天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与德龙集团、新天钢集团董事长丁立国和滨海新区冀商商会企业家代表座谈。

连茂君对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对滨海新区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滨海新区作为天津市发展的龙头引擎,发展要素集聚、态势强劲。当前,新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发扬“二次创业”精神,在中心城区与新区“双城”格局中主动谋划、积极作为,一张蓝图绘到底,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海新城,努力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区将牢固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坚持项目为王,把服务好现有企业作为最大的招商引资,落实“企业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强化“马上办、钉钉子、敢担当”作风,努力为企业提供专家+管家的优质服务,全力以赴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坚定信心,扎根新区,把更多的新项目、新业态布局新区,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丁立国表示,在市委、市政府和新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企业发展势头持续向好,将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企业竞争力,努力争当国企混改的探路者、行业发展的领军人,为天津和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滨海新区冀商商会会长、天津新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静表示,我们通过座谈深切感受到滨海新区为企业着想,全力为企业服务的决心,将积极推介更多企业到新区投资兴业、发展壮大。

天津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问增杰、天津金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路俊玉、天津出行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广立、天津深之蓝海洋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建仓、天津泰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国福旺先后发言。各位企业家分别介绍了在新区投资发展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加大在新区投资力度,为新区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马波参加。(记者 徐晶晶)

(责编:张静淇、陶建)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