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筷子吃的“中式牛排”竟然比手臂还长 还没吃过你就OUT了

2020年07月30日15:29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用筷子吃的“中式牛排”竟然比手臂还长 还没吃过你就OUT了

  整条牛排上桌前会被剪成适宜入口的小块,淋上酱香浓郁的灵魂酱汁后,给你视觉和嗅觉的双重冲击。盘子底下有小火煨着,不用担心牛排变凉而影响口感。

  用餐小诀窍:

  先从中间开始吃,吃完后把从两边的肉推到中间火旺的地方继续加热,这样整个用餐时间,牛排和汤汁都能保持温热的口感。

  吃肉不配饭,快乐少一半,米饭浇汤才是精华。吸足牛肉精华和秘密香料的浓郁汤汁,拌着粒粒分明的Q弹米饭,再夹上几片喷香的牛排,米香混合着肉香,味道堪称一绝。

  800多年历史的福建牛肉羹 荣登《舌尖》

  看似平平无奇的牛肉羹,却有着800多年历史,还是舌尖同款呢!牛九分继承传统经典工艺,坚持手工揉打、搅拌牛肉。为的就是还原传统的味道,让食客品尝到宋帝800年前那碗最原始、纯粹、满怀敬意的牛肉羹。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