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奢私享生活馆亮相天津鼓楼天街

2020年09月21日10:54  来源:北方网
 

  9月19日,在隆庆祥复祖业二十五周年纪念日之际,隆庆祥全新推出的“轻奢私享生活馆”在天津店鼓楼天街焕新亮相,隆庆祥和更加高端的隆庆工坊品牌将同时入驻。

  开业仪式现场,伴随着欢腾的锣鼓声,红布从牌匾上被揭下,象征着昌隆、喜庆、吉祥的“隆庆祥”三个镀金大字熠熠闪光。

  此次新开业的隆庆祥天津鼓楼天街店共有三层,一层用于陈列展示定制新品,二层、三层则专门设立了更具人文色彩与艺术气息的专属空间,为消费者带来轻奢化的私享消费体验。

  隆庆祥复祖业25年来,孜孜以求,始终秉承“量身定制,私人裁缝”理念,不断为“中国定制”拓宽新的内涵。此次隆庆祥天津鼓楼天街店还专门引入了突出中式设计的隆庆工坊品牌,该品牌使用中式华服彩织、锦缎、绫、绸、纱、罗、丝等华贵面料,配合百年老字号的顶级工艺,打造中式定制之美。

  在新零售模式盛行、线上线下渠道不断融合的今天,隆庆祥果断选择加码客户的综合消费体验,也是为了顺应新的消费趋势和最新的时尚潮流。今天的高级定制,不仅仅提供了一种高端的服饰消费体验,它更代表了一种高雅的生活方式。如今,隆庆祥拥有百十家直营店面,品牌网络已经覆盖北京、天津、河北、河南、江苏、安徽、山东等7个省市,在定制行业拥有如此规模的店铺销售网络,隆庆祥还是第一家。

  轻奢私享生活馆亮相天津鼓楼天街,显示了隆庆祥布局京津冀的决心。天津新店将充分利用区位优势,打造隆庆祥品牌互动和宣传的窗口,门店也会依托大数据,以最优化的场景、体验,服务更多的客户,为京津冀地区的客户群体打造全网络的服务体验。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