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BUS首进天津 再拓华北地区

2020年12月18日10:56  来源:北方网
 

  12月18日,SEVENBUS首次进入天津,落户南开大悦城。目前SEVENBUS已入驻全国25座城市,已开门店近130家,进驻的都是核心购物中心,“潮牌”风格的定位也深受年轻人欢迎。

  7趟巴士 孕育品牌诞生

  三年来,SEVENBUS在全国各地落地开花,广东、杭州、重庆、成都、武汉、沈阳等地都能看到它的身影。这个火爆全国的品牌起源于福建厦门,2017年创立,名字来历也很有意思,研发茶饮过程中,由于交通不便,先后乘坐了7次巴士前往武夷山学习,于是干脆将这段经历直接命名为品牌名。

  从第一家店到全国百店,SEVENBUS让奶茶有更高品质的同时也赋予了当下的潮流文化,

  此时的SEVENBUS已经不单单只售卖奶茶,想从其他更多层面用更多方式为大家带来快乐,不断建立着“快乐如此简单”的价值观。

  人气爆棚 所到之处掀起排队潮

  在SEVENBUS的前进之路上,门店所开之处总能引起排队热潮,开业前期排队单日甚至要超过4小时,而消费者依然乐此不疲。超过5000万的消费者都在享受SEVENBUS带来的快乐。

  核心仍是一杯好奶茶

  但“排队”不是SEVENBUS的标签。茶饮消费已进入“日常化”,用产品迭代和新品类诞生加强与消费者的粘性,是SEVENBUS维系经营与热度的方法。

  SEVENBUS在茶饮产品研发上一直很有想法。三年来菜单不断更新换代,SEVENBUS要让喝奶茶变得更纯粹,随着喝奶茶的消费者长大,饮品也要满足他们更高阶的需求。坚持对茶原始风味的表达,不跟随市场波动走,提供给消费者更自然的产品滋味。

  品牌创立之初就打造出爆品豆乳奶茶,让品牌很快蹿红。SEVENBUS的原创豆乳奶茶做到了月销20万杯的行业奇观,成为行业新风向,不少惊艳于这款网红爆品的茶饮品牌,纷纷效仿推出与豆乳相关的产品。

  此外,SEVENBUS对这款王牌产品不断进行升级和延伸,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推出乌金豆乳奶茶、奶黄流心奶茶等等,希望通过原有产品创新,持续吸引消费者,进而不断“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不仅只有豆乳奶茶,颠覆奶茶玩法

  未等“豆乳热”逐渐归于平淡,SEVENBUS又设计出一系列全新思路的产品,譬如,用咖啡的方式做奶茶。

  「大师奶茶系列」里的产品即是用咖啡思路做出来的奶茶,将泡出的高浓度茶像拿铁里的浓缩咖啡一样,和鲜奶混在一起。这样的产品,对茶底滋味的香气、平衡性要求会更高。在上层又淋上焦糖或太妃糖风味的糖浆,做出来的产品造型也很像一杯咖啡。

  无论是大众喜欢常喝的奶茶、水果茶,还是独家原创产品冰淇士、夏乐多,SEVENBUS都有。一方面从口感和品牌特色打动,另一方面,消费者不管喝什么都能在SEVENBUS买到。

  每款产品都往极致的方向做,什么都卖,也要什么都精。

  此次首进天津,SEVENBUS送上了TD主题店。“T”指“Trend”和“Tea”,“D”指“Different” 和“Development”,定位“潮流茶饮研究所”。除了更宽敞的环境,还有专属精品咖啡。

  场景力硬核且个性化

  对于门店空间的打造也是SEVENBUS考虑用户消费体验的一个基点,因为不同形态的门店设计都是一个诠释品牌理念和文化的过程。

  风格主打简约潮酷,空间以红白灰作为主色调。 SEVENBUS TD店营业面积约为150至250平方米,除了供应常规店没有的咖啡,还根据天津本地文化和特色设计出个性化和多元化的饮茶场景。

  保持态度,潮酷联名

  自身风格鲜明,对时尚文化态度开放的SEVENBUS积极与异业品牌进行跨界合作,碰撞出新颖潮酷的单品周边或者潮流包装。

  和国民品牌上好佳在儿童节带来快乐贩卖机、和小王子一起共享B-612星球的秘密

  邀请景研竣、薇薇安等多位新生代明星作为新品推荐官。与说唱歌手梁处令合作创作品牌主题曲。

  SEVENBUS,一直在路上

  SEVENBUS希望通过多种渠道诠释“快乐如此简单”的品牌理念。未来将继续坚持深耕产品,用最初的简单逻辑,做出好喝的产品,并会不断积极探索数字化营销。相信这个简单、有意思、出乎意料的茶饮品牌也会不断推陈出新,为大众带来更新奇的茶饮体验。

(责编:张静淇、崔新耀)

推荐阅读

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滨海高新区按下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高新区将认真贯彻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和“繁荣宜居智慧的现代化海滨城市”的实践中,担当高新责任、展现高新作为、做出高新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自创区建设新篇章! 【详细】

天津频道|独家关注|高层动态 |观点评论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15个委办局晒出“民生成绩单” 各委办局主要负责人先后走进直播间,围绕民生热点问题,与群众代表、听众、网友和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群众意见、诉求,现场回应群众关切,让各部门能够直接听民意、解民忧、纾民怨,为改进工作提供参考。 【详细】

商业财经|游在天津|科教文体|民生舆情

本网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