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人大常委會召開第四十二次主任會議

2020年03月19日11:05  來源:天津日報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第四十二次主任會議

  18日,天津市人大常委會召開第四十二次主任會議。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段春華主持。會議決定,市十七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八次會議3月25日舉行。

  主任會議建議,市十七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八次會議審議市政府關於提請審議《天津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條例(草案)》的議案﹔審議市政府關於我市退役軍人保障工作情況的報告,關於研究處理優化營商環境條例、漁業法律法規執法檢查報告及審議意見情況的報告,關於研究處理對2018年度全市國有資產管理情況的綜合報告和2018年度全市行政事業性國有資產管理情況專項報告審議意見的報告,關於研究處理對我市農村人居環境整治三年行動工作情況報告審議意見的報告﹔審議市人大有關專門委員會提出的關於市十七屆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交付審議的代表議案審議結果的報告﹔審議有關任免案等。

  在主任會議上,市人大常委會秘書長賈鳳山就常委會第十八次會議議程草案作了匯報。市人大有關專門委員會和常委會有關工作部門負責同志就常委會第十八次會議有關議題作了匯報。

  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楊福剛、梁寶明、李虹出席會議。(記者 徐麗 佟迎賓)

(責編:李  丹、王浩)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