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魔方裡盡情享受“夜娛”魔力

2020年08月25日12:28  來源:濱城時報
 
原標題:水魔方裡盡情享受“夜娛”魔力

游客在水魔方夜場觀看水上飛人表演

近期,夜游、夜演、夜娛等夜間經濟消費成了市民們的熱議話題。在新區剛剛推出的13站16處夜享濱海打卡地中,天津水魔方夜場作為第2站,在今年暑期的夜場時段特別推出了“激光海嘯電音節”,讓游客在晚間享受到持續5小時的清涼歡暢。

“我們是從遼寧過來的,濱海新區這個歡樂水魔方挺不錯的,激光海嘯電音節很新穎,印象最深的就是這個‘水上飛人’項目,挺好玩的。”游客宋先生說。

天津歡樂水魔方在做好掃碼、測溫、限流、重點部位消殺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礎上不斷提升亮點項目,和往年的夜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新增了4個亮點:引入了時下水上樂園流行的“水上飛人”﹔對造浪池舞台的燈光效果進行全面升級改造,讓夜場沖浪的視覺體驗感更好更沉侵﹔增加極具科技感的“激光秀”﹔邀請國內知名DJ駐場,每晚為游客朋友帶來激情、時尚的電音盛宴,讓游客在夜場獲得更好的沖浪體驗,樂享精彩紛呈的視覺聽覺體驗。

據歡樂水魔方負責人介紹,“激光海嘯電音節”推出以來,吸引了大量本地居民及周邊省市的游客,受到一致好評。目前夜場的游客量較去年有較大幅度的提升,周一至周五平均每天在1000-2000人,周六、日在3000人左右。(記者 賈磊 魏薇 攝影報道)

(責編:孫一凡、崔新耀)

推薦閱讀

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濱海高新區按下未來五年高質量發展快進鍵 高新區將認真貫徹市委、區委的決策部署,用汗水澆灌收獲,以實干篤定前行,在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和“繁榮宜居智慧的現代化海濱城市”的實踐中,擔當高新責任、展現高新作為、做出高新貢獻,奮力譜寫新時代自創區建設新篇章! 【詳細】

天津頻道|獨家關注|高層動態 |觀點評論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15個委辦局晒出“民生成績單” 各委辦局主要負責人先后走進直播間,圍繞民生熱點問題,與群眾代表、聽眾、網友和專家學者交流互動,傾聽群眾意見、訴求,現場回應群眾關切,讓各部門能夠直接聽民意、解民憂、紓民怨,為改進工作提供參考。 【詳細】

商業財經|游在天津|科教文體|民生輿情

本網原創